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木蚂蚁手机乐园首页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878|回复: 339

[4.0ROM] 《挑战我个性》HTC T328W联通版最新官方174卡刷完美流畅实用版

  [复制链接]

381

主题

1567

帖子

6303

积分

论坛贵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6303

社区QQ达人入驻论坛勋章以论坛为家勋章新锐会员勋章新浪微博勋章腾讯微博勋章

发表于 2013-3-16 11: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挑战我个性 于 2013-3-16 11:08 编辑


AYD-ROM团队                                                                        

AYD是American Youth for Democracy的缩写。2012年9月22日在木蚂蚁正式成立,自由主义者,追求创新,力求创造出集成最先进的技术,能够不停改良优化充满活力和激情的android ROM!

如果你会定制ROM以及遵守AYD团队制度,欢迎你加入我们,群号:72470743  注明申请加入AYD团队




定制作者挑战我个性
论坛支持木蚂蚁
Android版本4.03
制作日期2013-03-16
ROM大小256M
适合机型HTC T328W
转载请注明出处!
AYD团队群:72470743
木蚂蚁手机论坛:http://bbs.mumayi.com
木蚂蚁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mumayiandroid


-------------------------------------
基于官方174制作   修复一些小问题
加入一些小美化    优化各种卡顿问题
各种功能应有尽有   请自行体验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360手机助手截图03.png 360手机助手截图02.png 360手机助手截图01.png 360手机助手截图05.png 360手机助手截图04.png


点评

蓝牙和WIFI都不能用啊,用哪个BOOT?  发表于 2013-6-21 13:50
卡在第一屏啊!!!!!!!!!!!!!!!!!!!!!!!!!!!!!!  发表于 2013-4-5 23:18
能补图嘛?实际效果  发表于 2013-3-29 12:35
我刷过了 好像这个版本还是174.402.2的不是.3得哦  发表于 2013-3-18 21: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1

帖子

260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三年级

Rank: 3

积分
260
发表于 2013-3-16 13: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还可以试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

帖子

72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一年级

Rank: 1

积分
7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3-3-16 15: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44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44
发表于 2013-3-16 16: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主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木蚂蚁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764

帖子

1799

积分

木蚂蚁小学五年级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799
发表于 2013-3-16 16: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太感谢了,真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

帖子

130

积分

木蚂蚁小学二年级

Rank: 2Rank: 2

积分
130
发表于 2013-3-16 17: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试用,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2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42
发表于 2013-3-16 18: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先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46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46
发表于 2013-3-16 18: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20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20
发表于 2013-3-16 21: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

帖子

60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一年级

Rank: 1

积分
60
发表于 2013-3-17 17: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木蚂蚁啥都有,因为有许多像楼主这样的人物,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版块: PC破解软件下载  |   VR视频资源下载  |   三星Galaxy S8/S8+  |   恋舞OL  |   安卓破解软件  |   安卓破解游戏     安卓汉化下载  
安卓android软件大全  |   安卓大型游戏  |   小米手机论坛  |   三星Galaxy Note8论坛  |   影视资源下载  |   安卓破解    
安卓市场   安卓软件   小说电子书大全   在线影音播放   PC破解游戏下载   安卓软件教程   安卓游戏攻略   手机游戏   手机健康软件   手机订餐软件   手机购物软件   热门TA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