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蚂蚁手机乐园首页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259|回复: 2089

[教程] 手机内存卡无损分区教程(增加手机内存空间,适合安装很多软件的机友)(已更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4-27 10:58
  • 签到天数: 3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有房有车

    148

    主题

    1152

    帖子

    3834

    积分

    论坛贵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834
    发表于 2012-6-16 17: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我是沉默 于 2012-6-27 15:58 编辑

    部分资源来自“初中地理老师”的教程

    为啥要给SD卡分区有的机友需要安装很多程序,而手机空间内存又不够,强制安装到SD卡的话,桌面图标就会乱跑,不能添加窗口部件...给SD卡分区,就能解决以上问题。给SD卡分区就是从SD卡划出一块地方作为手机内存的补充。为保证程序的快速启动,建议手机SD卡需要8G(c6高速卡)以上。

    网上不少教程使用的内存卡分区工具是PartitionMagic或DiskGenius,这些分区工具主要是针对硬盘设计的,对于手机的MacroSD(TF)卡上的分区,很难做到无损分区,必须先删除原有的分区,再建立新的分区,这样一来,手机内存卡上原有的内容就全都没有了,需要在分区前先进行备份,分好以后再复制回去,这里介绍一款可以对内存卡进行无损分区的软件EPM(EASEUS Partition Master)。
    EPM_Home_9.1分区工具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下面开始无损分区操作: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此时手机中的TF已经有了第二分区了,下面开始将第二分区与机身的ROM联系起来。

    注意:进行此步的前提是你的手机已经【取得了ROOT权限】!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关于解决  B21版本,link2sd每次重启后,
    出现链接重启提示。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沉默制作(大部分是抄袭,呵呵),欢迎回帖!



    点评

    这种方法很好,我照做成功了!  发表于 2012-10-27 16:20
    自动连接 在哪里啊,找不到啊??我SD卡分前是14G左右,分完后,都提示成功,但是还是14G啊,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12-9-6 16:33
    好贴就要顶  发表于 2012-9-2 16:31

    评分

    8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4-27 10:58
  • 签到天数: 3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有房有车

    148

    主题

    1152

    帖子

    3834

    积分

    论坛贵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834
     楼主| 发表于 2012-6-16 17: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4_133:}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9-17 22:09
  • 签到天数: 34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有房有车

    246

    主题

    1850

    帖子

    0

    积分

    论坛贵宾

    蚂蚁大哥哥~AntBro--Android第三方ROM制作者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0

    社区QQ达人蚂蚁帅哥手机达人新锐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2-6-16 17: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顶帖这是必须滴!
    comei8888.taobao.com 我的淘宝店铺,欢迎各位机友进来选购,有优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2-11-19 21:02
  • 签到天数: 48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搬家常住

    18

    主题

    524

    帖子

    1254

    积分

    木蚂蚁小学五年级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254
    发表于 2012-6-16 18: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持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2-4-16 09:20
  •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偶尔来来

    2

    主题

    4

    帖子

    244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三年级

    Rank: 3

    积分
    244
    发表于 2012-6-16 18: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7

    帖子

    144

    积分

    木蚂蚁小学二年级

    Rank: 2Rank: 2

    积分
    14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2-6-16 18: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qilai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4-28 19:30
  • 签到天数: 15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有车蚂蚁

    2

    主题

    4

    帖子

    336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三年级

    Rank: 3

    积分
    336
    发表于 2012-6-16 18: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这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3-5-8 10:22
  • 签到天数: 94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6]找姑娘蚂蚁

    1

    主题

    278

    帖子

    645

    积分

    木蚂蚁小学四年级

    Rank: 4Rank: 4

    积分
    645
    发表于 2012-6-16 18:09:34 木蚂蚁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做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2-8-3 18:00
  •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已经心动

    0

    主题

    80

    帖子

    202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三年级

    Rank: 3

    积分
    202
    发表于 2012-6-16 18: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2G内存能不能分出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3-5 14:51
  • 签到天数: 95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6]找姑娘蚂蚁

    0

    主题

    260

    帖子

    620

    积分

    木蚂蚁小学四年级

    Rank: 4Rank: 4

    积分
    62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2-6-16 18: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木木木木木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版块: PC破解软件下载  |   VR视频资源下载  |   三星Galaxy S8/S8+  |   恋舞OL  |   安卓破解软件  |   安卓破解游戏     安卓汉化下载  
    安卓android软件大全  |   安卓大型游戏  |   小米手机论坛  |   三星Galaxy Note8论坛  |   影视资源下载  |   安卓破解    
    安卓市场   安卓软件   小说电子书大全   在线影音播放   PC破解游戏下载   安卓软件教程   安卓游戏攻略   手机游戏   手机健康软件   手机订餐软件   手机购物软件   热门TA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