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木蚂蚁手机乐园首页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宫商角征羽

[P85固件] 【10月27号】M大CM10 for P85

  [复制链接]

0

主题

37

帖子

72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一年级

Rank: 1

积分
72
发表于 2012-10-31 2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72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一年级

Rank: 1

积分
72
发表于 2012-11-1 12: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游戏是否顺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3

帖子

276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三年级

Rank: 3

积分
276
发表于 2012-11-1 13: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有人在说此ROM 坑爹了,请楼主回复....

-----------------------------------------------------
引自"syyzh  这个太坑爹了,啥都播放不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

帖子

84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一年级

Rank: 1

积分
8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2-11-1 16: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72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一年级

Rank: 1

积分
72
发表于 2012-11-1 18: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what。。。。。。。。有木有小j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7

帖子

144

积分

木蚂蚁小学二年级

Rank: 2Rank: 2

积分
144
发表于 2012-11-1 19: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

帖子

102

积分

木蚂蚁小学二年级

Rank: 2Rank: 2

积分
102
发表于 2012-11-3 14: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3

帖子

261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三年级

Rank: 3

积分
261
发表于 2012-11-3 19: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好不好   下了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

帖子

116

积分

木蚂蚁小学二年级

Rank: 2Rank: 2

积分
116
发表于 2012-11-3 20: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机方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

帖子

116

积分

木蚂蚁小学二年级

Rank: 2Rank: 2

积分
116
发表于 2012-11-3 20: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一点都不负责发布ROM也不说单核还是双核的老子变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版块: PC破解软件下载  |   VR视频资源下载  |   三星Galaxy S8/S8+  |   全民突击论坛   |   安卓破解软件   |   安卓破解游戏      安卓汉化下载  
安卓android软件大全  |   安卓大型游戏  |   小米手机论坛  |   三星note3论坛  |   安卓影视下载  |   安卓破解    
安卓   安卓软件   手机拍照软件   手机音乐软件   手机表情软件   Xplay 3S论坛   安卓游戏   手机游戏   手机健康软件   手机订餐软件   手机购物软件   热门TA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