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木蚂蚁手机乐园首页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12|回复: 298

[系统工具] 360清理大师 官方最新版(Android) v5.3.5 ★清垃圾更彻底★【2月10日更新】

  [复制链接]

1950

主题

2187

帖子

1万

积分

精品资源组

近期有人通过QQ、微信等方式冒充本人,请千万不要相信!!!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14139
发表于 2015-7-16 14: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uke′凡 于 2017-2-12 21:29 编辑


  • 资源名称:360清理大师
  • 资源大小: M
  • 资源版本:v5.3.5
  • 发布日期:2017年2月10日
  • 资源分类:软件
  • 资源类型:免费
  • 资源语言:简体中文
  • 更多资源请点击>>>Duke′凡


360清理大师:更简单,更畅快!
6亿用户信赖的手机清理神器!
360清理大师是一款完全免费的手机加速与空间清理软件,强力加速使手机运行更流畅,一键清理快速解决空间不足问题。
【一键清理】一键搞定无用垃圾,手机清理更省心
【手机加速】瞬间释放手机内存,加速效果超同行
【微信清理】深度清理微信垃圾,微信聊天更流畅
【短信清理】首创智能短信分类,广告推送轻松删
【相册清理】自动筛选不美照片,留住精彩瞬间
【手机瘦身】全面分析存储空间,垃圾无所遁形


2017年2月10日更新 v5.3.5【更新者Duke′凡】
QQ清理全新改版,清理效果更佳;
视频压缩支持外置SD卡,压缩能力更强;

2017年1月11日更新 v5.3.2【更新者Duke′凡】
新增视频压缩功能,方便分享大视频
文件搬家优化,解决用户反馈问题;
持续优化细节,完善产品体验。

2016年12月24日更新 v5.3.1【更新者Duke′凡】
新增视频压缩功能,方便分享大视频

1.png 2.jpeg

2017年2月10日更新 v5.3.5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017年
1月11日更新 v5.3.2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016年
12月24日更新 v5.3.1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免责申明】
① 本应用源自互联网,请勿在未经本应用版权所有者书面授权的情况下用于商业用途。
② 如果您喜欢本应用并准备长期使用,请购买正版,支持应用开发者继续改进和增强本应用的功能。
③ 本应用不保证能兼容和适用于所有 Android 平台和系统,有可能引起冲突和导致不可预测的问题出现,请自行承担使用本应用而导致的风险和后果,发布者本人不对使用此应用负任何责任!

木蚂蚁精品资源组招募ing,超多福利和荣誉让你拿到手软!我们等待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28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28
发表于 2015-7-16 15: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软件一定要下载,O(∩_∩)O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9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

帖子

92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一年级

Rank: 1

积分
92
发表于 2015-7-16 14: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8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3

帖子

406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三年级

Rank: 3

积分
40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3-13 13:11:11 木蚂蚁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handshake:不错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

帖子

84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一年级

Rank: 1

积分
84
发表于 2016-3-13 10: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东西咋样 还是先谢谢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0

帖子

260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三年级

Rank: 3

积分
260
发表于 2016-3-12 04: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软件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24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24
发表于 2015-7-16 15: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啦..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22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22
发表于 2017-2-16 06:34:41 木蚂蚁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ω)hiahiahia 先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0

帖子

160

积分

木蚂蚁小学二年级

Rank: 2Rank: 2

积分
160
发表于 2017-2-14 14:12:31 木蚂蚁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tyuii我来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

帖子

80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一年级

Rank: 1

积分
80
发表于 2017-1-14 20: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专清(Android)v1.0.1 免费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20

帖子

4640

积分

木蚂蚁小学六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4640
发表于 2017-1-14 19: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说的先顶在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1

帖子

362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三年级

Rank: 3

积分
362
发表于 2016-12-31 00:49:41 木蚂蚁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到考试心都烦想到考试心都烦想到考试心都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版块: 三星9500论坛  |   天天酷跑论坛  |   全民飞机大战论坛  |   全民突击论坛   |   安卓破解软件   |   安卓破解游戏      安卓汉化下载  
安卓android软件大全  |   安卓大型游戏  |   小米手机论坛  |   三星note3论坛  |   安卓影视下载  |   安卓破解    
安卓   安卓软件   手机拍照软件   手机音乐软件   手机表情软件   Xplay 3S论坛   安卓游戏   手机游戏   手机健康软件   手机订餐软件   手机购物软件   热门TA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