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木蚂蚁手机乐园首页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254|回复: 2311

[破解软件] 极相机 破解版 v2.47 直装/VIP/高级/完整/全中文版【2月11日更新】

  [复制链接]

3610

主题

6115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贵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0295

社区QQ达人幸运之星美图大王蚂蚁帅哥论坛精英新锐会员勋章精锐版主勋章活动大使骨干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6-1-6 1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uke′凡 于 2017-2-11 16:48 编辑



                1_结果.png
  • 资源名称:极相机
  • 资源大小:12.93M
  • 资源版本:v2.47
  • 发布日期:2017年2月11日
  • 资源分类:软件
  • 资源类型:免费
  • 资源语言:简体中文
  • 推荐指数:★★★★★

极相机性能极佳, 反应奇快,拍摄照片和录制视频的速度比系统相机还快。极相机支持实时滤镜,可以在捕捉美景前预览照片。还支持手势操作,左右滑动即可快速在视频和拍照之间切换。
特点:
·实时滤镜 – 拍照之前实时预览您的照片。
·精美滤镜 – 提供众多精美的滤镜让你在拍照或图片编辑时使用。
·拍照最快 – 从按下快门到拍摄照片只需不到 1s的时间。
·简洁设计 - 直观的界面,快速在视频和拍照之间切换。
·HDR - 让你的照片无论高光还是阴影部分细节都很清晰



2017年2月11日更新 v2.47【更新者Duke′凡】
新年活动火热开启!更多圣诞素材为你的照片增加火热气氛!圣诞贴纸,滤镜,杂志模版等你来拿!
圣诞VIP素材上线!
修复一些bug!

2017年1月26日更新 v2.46【更新者Duke′凡】
新年活动火热开启!更多圣诞素材为你的照片增加火热气氛!圣诞贴纸,滤镜,杂志模版等你来拿!
圣诞VIP素材上线!
修复一些bug!

2017年1月11日更新 v2.45【更新者Duke′凡】
修复一些bug!



2017年2月11日更新 v2.47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017年1月26日更新 v2.46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017年1月11日更新 v2.45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1_结果.png 22_结果.png

【免责申明】
木蚂蚁破解分享①群391092104  
木蚂蚁破解分享②群99953572
木蚂蚁破解分享③群159135808  

这里会是木蚂蚁破解资源第一站,大神们、版主们会把破解资源第一时间发布在这里,只要有你想要的破解你都可以来这里找哦,再也不用为了找破解到处跑啦~

① 本应用源自互联网,请勿在未经本应用版权所有者书面授权的情况下用于商业用途。
② 如果您喜欢本应用并准备长期使用,请购买正版,支持应用开发者继续改进和增强本应用的功能。
③ 本应用不保证能兼容和适用于所有 Android 平台和系统,有可能引起冲突和导致不可预测的问题出现,请自行承担使用本应用而导致的风险和后果,发布者本人不对使用此应用负任何责任!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30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30
发表于 2016-1-6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下載了
回复 支持 29 反对 11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

帖子

86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一年级

Rank: 1

积分
86
发表于 2016-1-6 11: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来了,就留个脚印
回复 支持 22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50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一年级

Rank: 1

积分
50
发表于 2016-1-6 13: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要顶!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0

帖子

63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一年级

Rank: 1

积分
63
发表于 2016-2-24 22: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神发布。呵呵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46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46
发表于 2016-1-6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哦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

帖子

116

积分

木蚂蚁小学二年级

Rank: 2Rank: 2

积分
116
发表于 2016-2-27 20:16:02 木蚂蚁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3

帖子

426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三年级

Rank: 3

积分
426
发表于 2016-6-24 13: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youuuu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14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14
发表于 2016-5-25 16: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刚好需要。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7

帖子

194

积分

木蚂蚁小学二年级

Rank: 2Rank: 2

积分
194
发表于 2016-5-25 14: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载自转载自重中之重重中之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956

帖子

1万

积分

木蚂蚁初中三年级

Rank: 9

积分
15932
发表于 2016-5-25 14: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无聊来逛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36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3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6 11: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帖子

58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一年级

Rank: 1

积分
58
发表于 2016-1-6 11: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2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42
发表于 2016-1-6 11: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无聊来逛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帖子

62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一年级

Rank: 1

积分
62
发表于 2016-1-6 11: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2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42
发表于 2016-1-6 11: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下载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44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44
发表于 2016-1-6 11: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么试过拿来捉摸捉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

帖子

96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一年级

Rank: 1

积分
96
发表于 2016-1-6 11: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40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40
发表于 2016-1-6 11: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l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版块: 三星9500论坛  |   天天酷跑论坛  |   全民飞机大战论坛  |   全民突击论坛   |   安卓破解软件   |   安卓破解游戏      安卓汉化下载  
安卓android软件大全  |   安卓大型游戏  |   小米手机论坛  |   三星note3论坛  |   安卓影视下载  |   安卓破解    
安卓   安卓软件   手机拍照软件   手机音乐软件   手机表情软件   Xplay 3S论坛   安卓游戏   手机游戏   手机健康软件   手机订餐软件   手机购物软件   热门TA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