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木蚂蚁手机乐园首页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78|回复: 523

[教程] Windows10系统一键锁屏怎么设置?win10一键锁屏设置教程

[复制链接]

660

主题

768

帖子

4836

积分

木蚂蚁小学六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4836
发表于 2017-5-31 18: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一次哈哈君给各位朋友介绍了如何操作Windows10设置开机登录密码,这一次呢,有朋友问哈哈君,如何快速的给电脑锁屏呢?因为我们在很多公共工作场所来说,经常性的会需要暂时离开电脑一会儿。而且我们也不希望电脑上的某系敏感的材料或者文件之类的被有意的人看到,这时候怎么样才能快速锁屏呢?因为我们都是比较怕麻烦的人,就是简单一点,希望在我们离开电脑的时候,能够设置一个相似手机的锁屏界面,但又不会操作好几个步骤。
针对此问题,哈哈君自然有相应的解决办法。
在Windows系列家族里面,不管是XP还是Win7以及目前最新的Win10系统,本来里边都内置有Windows锁屏功用,咱们只需要在即将脱离的时分,按下锁屏快捷键即可。
1、在公共场所,为了保持电脑系统的隐私性,首先要给电脑设置开机密码,这个上一篇哈哈君已经给大家讲解过,这里不再重复。
2、设置开机登录密码后,接下来咱们要电脑锁屏就相当简单了。在需要我们离开电脑的时候,咱们按 Win + L组合快捷键即可将电脑屏幕锁住,之后需要输入开机暗码才能够进入。而且咱们电脑上的操作都还在后台运转。如下图所示:

锁屏图片

这样,咱们就完成了一键锁屏的操作啦。哈哈君欢迎各位朋友在线留言哈,有任何的电脑操作问题,都可以留言,哈哈君会选择问题最多的进行解答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8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18
发表于 2017-5-31 18: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40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4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5-31 18: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论怎么说,楼主,你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28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28
发表于 2017-5-31 18: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谢谢,看看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30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30
发表于 2017-5-31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2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42
发表于 2017-5-31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下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48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48
发表于 2017-5-31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个好东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78

积分

木蚂蚁小学一年级

Rank: 1

积分
78
发表于 2017-5-31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发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24

积分

木蚂蚁学前班

积分
24
发表于 2017-5-31 18: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人还是厚道点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

帖子

128

积分

木蚂蚁小学二年级

Rank: 2Rank: 2

积分
128
发表于 2017-5-31 19: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版块: 三星9500论坛  |   天天酷跑论坛  |   全民飞机大战论坛  |   全民突击论坛   |   安卓破解软件   |   安卓破解游戏      安卓汉化下载  
安卓android软件大全  |   安卓大型游戏  |   小米手机论坛  |   三星note3论坛  |   安卓影视下载  |   安卓破解    
安卓   安卓软件   手机拍照软件   手机音乐软件   手机表情软件   Xplay 3S论坛   安卓游戏   手机游戏   手机健康软件   手机订餐软件   手机购物软件   热门TA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